华夏保险威海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8-09-20 19: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根据《山东保监局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方案》要求,华夏保险威海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威海中支在公司营业场所的醒目位置、客服前台摆放宣传折页,向来司客户宣传、讲解相关金融知识。同时,在公司职场悬挂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条幅,加强宣传效果。

  9月6日上午,华夏保险威海中支组织全体内勤召开专项会议,对银保监局和分公司下发的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相关文件进行宣导,强调活动主题、了解活动内容,要求各部门、各支公司加强对外勤团队的宣导,按照活动方案规划,积极开展各项普及宣传活动,及时汇报活动情况并保留相关宣传材料,确保普及活动深入开展。

  9月17日,华夏保险威海中支组织骨干员工进社区设立咨询服务台,现场回复群众咨询,向来往的市民发放宣传材料,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宣传寿险的意义与功用、传播“金融好网民”理念,弘扬金融正能量。

  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进行了正向的保险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帮助消费者提高防范和应对非法保险活动的能力。积极引导客户了解保险知识和金融风险,加深了保险消费者对保险的认知,引导了消费者理性消费,避免了销售误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