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2018-09-20 20: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9月7日,华夏保险潍坊中支以“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召开关于 “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专项会议,共同学习并宣导了相关文件。

  本次活动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以“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等为活动口号,向金融消费者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使得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宣传期间,华夏保险潍坊中支各机构各部门分别召开专项宣传会,对保险从业人员进行金融知识宣导,发挥保险代理人队伍人数众多的优势,向客户介绍保险的功能与意义、种类及保障范围等环节消费注意事项等,加强对保险消费者的直接宣传。

  并通过在各营业职场摆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同时,在线上利用微信、微博等社交软件推送金融知识,并制作以保险的功能与意义为主题易企秀宣传片,对社会公众开展广泛宣传。

  华夏保险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积极推动保险消费者教育和保险知识普及工作,不断为提高保险消费者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