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点滴关爱 温暖加护

2018-10-09 16: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2岁的女性,应该是刚刚退休,开始在家安享天伦的时候了,但是总有这样或那样的不幸,在我们还没有做好准备的时候降临。 

  长清的齐守爱女士,就是这样一位还没有做好准备,却被迫面临生活考验的人。2018年6月,齐守爱女士断续的感觉到心脏不舒服,经家人劝告,6月底到医院做了全身检查,被确诊为不稳定型心绞痛,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高血压2级,同时还患有子宫肌瘤,同时面对这么多疾病,虽然都是中老年人常见的疾病,但是也让人感到彷徨与无助。7月2日至7月8日,齐女士入院接受治疗,经过阶段性治疗,病情得到控制。 

  9月13日,齐女士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济南本部办理理赔手续,工作人员接到案件后,在最快时间内完成案件审核,确认齐女士案件情况属实,未发现投保前病史等责任免除情况,第一时间内完成了案件理赔。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赔付齐女士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6000元,其中享受无理赔优惠1000元。齐女士收到保险金后,特意打电话来表示感谢,电话中,齐女士难掩感谢情谊,对工作人员说道:“感谢你们公司,谢谢你们不懈的努力,让我没有错过保险,没有错过你们这家优秀的公司,更加没有错过我的幸福人生。” 

  作为保险从业人员,最欣慰的莫过于客户面对危难时,能够在我们的帮助下渡过难关,不管理赔的金额大小,我们始终坚守着保险人的责任,尽可能的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保障,这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使命,富德生命人寿每一位员工,也将为这份责任与使命继续努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