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城市生存挑战赛”玩起“五商”大挑战

2018-11-21 16: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十一月份,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第四届感恩嘉年华”系列活动广泛回馈新老客户。山东多地市举办的“城市生存挑战赛”,以新颖的“五商”挑战内容,受到广大家长和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分为“探索挑战、语言挑战、销售挑战、童趣挑战”四大环节,由专业老师设置了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和路线。让参与的小小少年放下娇气、胆怯,经历风雨、感受生活,体会“获得感”的来之不易,学会强大自己的内心!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年龄在7—15岁,他们离开了父母的庇护,要靠自己的努力来完成一系列的任务。孩子们克服疲乏、陌生、拒绝等种种困难,坚持完成设置的任务。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们学会了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提升了自己的勇气和自信心,提高了人际交往和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学会谦让、关照和感恩。

  本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充分认可,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了太平人寿的真诚服务。太平人寿“第四届感恩嘉年华”融入更多情感因素,在感谢广大客户太平人寿长期以来的信赖与支持的同时,将继续围绕“太平名家之约”“太平家文化”“太平手拉手公益”“太平绿树空间”四大客服品牌活动为客户打造温馨、和谐、有品质的服务体验,与客户构建更深层次的情感连接,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