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装 新形象 备战开门红

2018-11-26 14: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在总分公司的亲切关怀之下,为了更好的树立公司形象,提升公司品牌,为营运部全体伙伴配备了新的职业工装。

  新职装,新气象,菏泽中心支公司全体营运伙伴以崭新的工作形象亮相总公司统一打造的标准化服务柜面,这不仅仅是外在形象的提升,更要求我们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知识技能,不断学习岗位相关知识。更好的服务团队,服务客户,树立公司品牌。

  2018年菏泽中支在全体伙伴的共同努力之下,创下了“亿元中支”的伟大战绩。2019年开门红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营运部全体服务人员更不甘落后,继续汲取奋进的动力,获得前行的力量。以积水成渊的韧劲,逆水行舟的闯劲,水滴石穿的钻劲,提高专业技能和服务质量;以提升公司形象,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己任,鞠躬尽瘁,扬鞭奋蹄,卷起裤腿苦干,撸起袖子实干,干出气势,干出新风,干出成绩,干出实效,为中支开门红大战做好后援支持和服务保障,助力2019年开门大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