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潍坊中支健康讲座圆满落幕

2018-11-27 14: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为答谢客户与富德生命人寿携手同行十六载,公司特推出全年无休、永不落幕的“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作为四季客户服务活动中的秋冬篇,在金秋时节,诚邀广大客户共同参与各类活动,感受公司的贴心、细致服务。

  2018年11月22日潍坊中支本级营销服务部,在公司职场举办了一场健康知识讲座,特别邀请了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的保健专家王教授,为大家针对日常生活中的常见病的预防及治疗做了详细讲解.在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王教授首先讲到健康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要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以及健康的心态. 后跟大家谈到遇到突发事故时对伤者基本的急救措施以及生活中一些基本的外伤自救的方法和措施,一些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及辅助治疗等常识。讲座中,整个会场秩序良好,大家都聚精会神地听讲座并且积极和蒋教授互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讲座结束后,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场讲座,有了更好的保健意识,以及对自身常见问题有了一些小的预防及治疗办法.

  讲座结束后,本部发言,表示对王教授以及来参加讲座的各位的感谢,并希望通过我们大家的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关注健康。此次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取得了圆满成功。(文/宋伟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