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成功举办“大手牵小手 安全共‘童’行”公益活动

2018-11-28 09: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升全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降低儿童交通事故发生率,呼吁全社会关注儿童安全出行,共同创造社会协同治理道路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根据财险总公司统一部署,2018年11月20日11月23日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公益活动走进烟台道恕街小学、临沂沂南县第五小学、淄博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小学,为数千名小学生带去了趣味十足的交通安全体验课。      

  活动现场师生们共同观看了《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宣传片》,三个地市分别邀请当地交警队警官为小学生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的交通安全课。利用“交通安全魔法箱”给同学们生动的讲述交通信号灯及交通安全标识的正确识别并进行现场演示,通过交通标识展示、交通知识问答、我是“交通指挥员”等环节,让同学们在益教于乐中深入学习和掌握日常交通安全知识,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收到良好效果。

  活动中,三个地市分别向学校捐赠了交通安全魔法箱书包、铅笔、日记本等文具。学校负责人对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不忘初心,致力于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感表示真挚的感动和赞赏。学生代表在捐赠仪式上也对公司他们带来的安全体验课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牢记交通安全,努力争交通安全小卫士,活动在孩子们的欢笑声中圆满落幕

  儿童是祖国最美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每个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作为一个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将不忘初心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儿童安全与教育。接下来,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将携手公安交警部门,持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体验课”,将“魔法箱”带到更多的学校,守护孩子们的出行安全,以爱为名,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