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济南中支为环卫工人赠送爱心蔬菜

2018-11-29 10: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初冬乍寒之时,中华财险济南中支为终日辛勤工作在城市环境第一线的天桥区环卫工人赠送爱心蔬菜,得到天桥区政府及环卫部门的交口称赞。

  2018年11月28日清晨,带着浓浓的关爱之情,中华财险济南中支班子成员及天桥区支公司班子成员一行先后来到天桥区体育馆广场,将“爱心蔬菜”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整洁所做出的努力。中支班子成员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为创造整洁的城市环境付出了辛勤劳动,全社会都应该关爱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共同维护城市洁净优美的良好环境。

  此次送“爱心蔬菜”活动,共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一万余斤的“爱心蔬菜”,在活动现场,环卫工们抱着爱心蔬菜笑逐颜开,为乍寒的泉城增添了暖意。

  中华财险济南中支希望能借此机会,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关爱环卫工人群体,让他们感受到济南这座城市对环卫工人的包容和关爱,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