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好服务 暖人心

2018-12-06 14: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一对年轻的夫妻抱着几个月大的孩子来到山东平安产险枣庄中支门店办理车险业务。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孩子突然开始哭闹,客户有些不知所措,经询问得知客户是第一次带孩子出门。看到这个情况,有过育儿经验的客服衡黎鸣主动上前告诉客户不要着急,在征得客户同意后从客户手中接过孩子,发现孩子只是该换尿布了。客户让衡黎鸣代为照顾孩子,自己从车中拿来新的尿不湿。衡黎鸣协助客户更换干净的尿不湿后,孩子果真停止了哭闹。客户夫妻俩连连向衡黎鸣致谢,并表示平安的服务真的是太暖心了。一个简单的举动,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体现着平安人处处为客户的服务理念。

  近年来,山东平安产险致力于不断追求客户的服务体验,从细节出发、从小事做起,以使客户感受到安心,放心,舒心的优质服务为己任,未来,山东平安产险仍会砥砺前行,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为客户负责。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