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公司举办2018“我的未来”英才·新锐回炉研修班

2018-11-08 15: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英才汇聚 蓄势高飞

  为促进年轻力量成长,提供沟通学习机会,切实提高实操技能,提升团队归属感,根据年度重点工作规划,山东分公司于10月30日-11月2日在山东舜和酒店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英才新锐回炉研修,来自全省的48名英才伙伴齐聚泉城济南参加培训。

  研修班第一课《职业素质养成探讨》由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徐连梽同志讲授,徐连梽同志旁征博引,从“全员营销、全员服务、全员创新”三方面讲述理念建设,以历史史料和政治时事出发阐述队伍建设,并通过“君子三畏”“君子道者三”提出心态建设关键在于感恩、敬畏、勇敢的心;对于自身建设徐连梽同志提出要做一名善良、老实、本分之人。徐连梽同志授课深入浅出、内容广博,诙谐深刻,将传统文化与专业知识相结合,学员们学到了专业知识,拓宽了思维格局,受益匪浅。

  在与学员的工作沟通环节中,组织人事部王斌同志阐析了英才新锐现状,并各位学员提出要求:既来之则安之,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全心投入,将课程与实际工作经验相结合,并多互动交流、学习经验,学有所获。

  本次课程外请人合正道高级培训顾问廖东升老师。两天时间,廖老师通过课程开发、微课录制、演讲技巧等全方面带来满满干货!学习+演练,学员们热情高涨、现场应用。

  分公司营销渠道分管总孙亮同志为本次培训结训。孙亮同志结合日常工作,从看时间、说数据、目的加配套方案、寻求支持和帮助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汇报的逻辑并要求大家在工作中时刻保持微笑、喜怒不形于色;在细微之处体现自己的价值,尽快自我提升并晋升。最后孙亮同志对大家送上美好祝愿,愿大家走过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图/文:山东李秋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