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安顾人寿青岛分公司获第八届“青岛金融机构最佳口碑评选”活动“最佳服务”荣誉称号

2019-03-12 16: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助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发挥金融扶持实体经济、助推新旧动能转换的作用,表扬先进弘扬正能量,2019年2月26日下午,“新金融 新动能 新发展——2019青岛金融发展论坛暨第八届‘青岛金融机构最佳口碑评选’颁奖仪式”拉开帷幕,德华安顾人寿青岛分公司荣获保险业“最佳服务”荣誉称号。

  创新推动发展,口碑树立威信。自2016年正式开业运营以来,德华安顾人寿青岛分公司秉持“深耕”政策,锐意进取,在业务品质、客户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已开设5家中心支公司,以及24家营销服务部/支公司。公司始终心怀客户利益,不断追求更高标准,注重与客户建立双向的沟通联系,为客户带来满意的体验,2018年年度13个月保费及件数继续率均突破87%,年度25个月保费及件数继续率均高达91%。在2019青岛金融发展论坛暨第八届“青岛金融机构最佳口碑评选”活动中,德华安顾人寿青岛分公司凭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荣膺保险业“最佳服务”称号,同时,公司张美杰、郭忠杰、张宁宁三人分别荣获“金融管家”奖。

  “作为一家中德合资保险公司,德华安顾人寿在扎根青岛、蓬勃发展的三年时间里,凭借职员制和代理制特色双轨发展模式,始终以专业服务客户,用品质和信用撑起客户理赔的‘保护伞’,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厚爱。‘最佳服务’奖对公司即是肯定,也是鞭策。”德华安顾人寿青岛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德华安顾人寿以“个险+数字化”作为突破口,不断积极探索和使用现代化技术手段,搭建了包括微信服务号平台、企业号平台、移动展业APP、安顾赢家APP等在内的多层次、全面化的服务平台,整合了公司品牌介绍、保险产品介绍、保险规划以及在线承保等功能,可在线实时完成投保、核保、缴费及出单的全过程。其微信销售服务平台,除可满足客户在线按需选择购买保险产品,还能够实时提供7*24 小时在线自助服务,使客户享受到快捷、便利的保险服务。

  今后,德华安顾人寿青岛分公司也将充分发挥中德双方股东的优势和经验,优化服务手段,提升服务品质,持续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他们都能“安享人生,顾家有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