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华举办2019年第一期人伤法务现场培训

2019-03-19 14: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进一步提高人伤法务人员伤残及疑难案件处理技能,3月16日-17日,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理赔客服部开展2019年第一期人伤法务业务技能现场培训,来自16家中心支公司的77名人伤法务业务骨干齐聚分公司参加了现场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内部专和外聘讲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部讲师通报人伤法务主要数据情况,外聘合作律师事务所外部专家就拒赔免赔案件答辩技巧、证据规则及举证要点、伤残医学影像进行了详细解析。培训具备三个特:一是培训内容具有实用,培训内容聚焦当前人伤法务管理重点和难点,可以运用到工作中;二是培训方式灵活,讲师结合典型案例资料进行讲解,既有理论知识,有经验总结,培训内容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三是培训纪律严明,为保证培训效果此次培训考勤、有测试,测试结果纳入月度绩效考核结果

  再培训过程中,首次增加了模拟法庭环节,通过模拟诉讼流程,向全体参训人员展示了法庭质证辩论过得,不仅最大程度的还原并展示了法庭的案件审理流程,同时也检查了法务人员庭审应辩的技巧和答辩水平,最终,临沂中支董秀菊、聊城中支王炳增和金德宁、日照中支王涛评选为模拟法庭“最佳选手”。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