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消费者权益,我们在行动

2019-03-19 15: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记济南本部3.15宣传活动

  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今年的3.15日,在《山东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 年“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鲁银保监办发[2019]24 号)文件的相关要求下,在总、分公司的指导下,富德生命人寿济南本部全员准备,积极参与,结合活动主题与公司服务理念,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推广活动。

  首先,积极搜寻宣传素材,按规定制作条幅、海报与展架悬挂张贴在各机构营业场所,让每一位到访的客户都能清楚了解到本次3.15活动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 的宣传口号

  其次,特意将总经理接待日安排在了3月15日当天,由崔总亲自接待到访客户,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对于客户咨询较多或者无法立即为客户解决的问题,已提前安排专人负责记录,后续会继续跟进,切实做到以“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

  同时,济南本部员工积极走入社区,来到汇源华庭小区,为周围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现场为客户讲解金融、保险相关知识与法律法规,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与维权意识,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群众理性维权。

      3.15的意义不在于仅仅在这一天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而是在消费者与服务提供者之间,营造一个公平、健康的交易环境,将我们的经济环境更加的优化,促进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富德生命人寿济南本部作为保险行业的一份子,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3.15的工作标准与要求贯彻在每一天,努力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