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 3.15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在行动

2019-03-19 16: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规范市场秩序,注重服务质量和效率,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开展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向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树立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增强消费者对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的信心。
  3.15宣传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将客服大厅等进行了精心布置,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手册等形式,营造出热烈的宣传氛围,向公司内外部展示公司企业形象,宣传公司的满意服务文化。公司客服人员用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专业技能,全力以赴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将满意服务落到实处,为客户创造无限的满意和价值。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持续开展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广泛关注及好评。为更好的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帮助保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理性消费观念,威海中支总亲临客服大厅,在柜面接待客户、接听客服电话,与客户进行深入交流,倾听客户对公司的看法与建议。同时,积极宣传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用实际行动践行满意服务,让客户体验到我公司方便、快捷、贴心的服务。
  3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在威海市区幸福门公园开展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威海中支员工积极向市民派发各类宣传资料,向市民介绍保险功能作用,大力普及保险知识,向公众展示保险业服务民生、促进经济发展的功能和作用。消费者亦利用此次契机进行现场咨询,针对消费者提出的问题,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工作人员现场耐心为市民答疑解惑,引导市民了解保险普法教育云平台,公开为保险消费者维权,传递“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理念。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良好反响,提高了保险公司的认知度和诚信度,让更多的社会公众认识保险、了解保险、选择保险,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明明白白买保险,清清楚楚办理赔,努力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愿望和初衷。同时,让消费者体验到了富德生命公司的优质服务,成功提升了富德生命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美誉度,为公司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