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生命,从客户实际出发

2019-03-19 16: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环境及大气污染的加剧,人类由呼吸道感染等诱发的疾病越来越多,据统计显示,在我国有3000多万慢性支气管炎患者,发病率为3%-5%,而且患病率随着年龄增长而增加。

  王女士具有较强的保险意识,于2017年12月8日在生命为两岁的女儿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5万元。另外在主险的基础上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和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3000元),为孩子在疾病发生时提供了全面的保障。

  投保人王女士的女儿于2018年11月26日因感冒引起的支气管肺炎、胃炎、发烧、咳嗽、支原体感染引起的呼吸道感染、流感引起的呕吐在德州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富德生命人寿在收到理赔申请后,理赔人员迅速联系王女士,了解详细情况,同时指导收集理赔所需资料。2019年1月20日,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这次的理赔,让王女士更加确信自己当时的选择是正确的,对于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态度及服务质量给予了肯定。

  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以追求客户满意服务作为立足市场的一项根本任务,不断根据客户需求推出有针对性的特色服务。人身保险的理赔工作是保险人履行人身保险合同,进行经济给付的具体体现,使得被保险人所享受的保险利益得到实现,是体现保险合同契约精神的重要环节,只有人身保险的理赔工作有成效,才能使保险的职能得以有效发挥。富德生命人寿从客户实际情况出发,成为客户家庭有力的保护伞。富德生命人寿坚持信守合约、高效主动的理赔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责任与担当,为客户提供最温馨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