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举行3.15宣传活动

2019-03-19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积极响应行业协会要求,3月15日统一在泰安光彩大市场举行3.15维权宣传活动。泰安中支总经理室非常重视该项工作,中支总经理、分管总亲自至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及接受客户咨询。中支各部门内勤一块参加了一上午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展开活动,通过宣传活动,践行了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在当地市场的责任担当意识和提升客户满意度的责任和决心。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接受客户咨询,让广大市民了解在保险消费过程中自己的权利和义务,有效为广大市民普及了保险知识,同时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也将继续秉承 “满意服务是价值、满意服务创价值、满意服务最光荣”的要求,为泰安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服务,为泰安经济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