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组织积极开展客户节线上活动

2021

/ 06/0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已于2021年5月25日正式启动,5月25日开始上线的“低碳环保联盟”线上计步走活动深受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喜爱!

  5月27日,客户孙先生到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柜面办理理赔业务,在办理间隙,工作人员向客户推荐了线上计步走活动,客户非常有兴趣,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登陆“富德心服务”小程序,进行信息绑定并进行了第一次积分兑换。孙先生表示自己平时就有跑步的习惯,每天的步数至少要2万步,参加公司的这个活动再合适不过了!

  同时,工作人员也为客户详细介绍了客户节的其他活动,客户对于即将上线的“在线健康讲座”活动也是兴致盎然,称去年的客户节中,自己也参加了线上健康讲座的观看,对于其中的主要内容还记忆犹新!客户对于今年客户节的活动内容赞不绝口,都是非常贴近生活的活动,并表示要回家发动亲朋好友一起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