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偿献血活动

2021

/ 07/0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血液是生命之河,像那浩瀚博大的海水,浮拖起人类悠悠的生命之舟。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弘扬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践行“以人文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真正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共有30人参加,采集合格血液量7100ml。

  2021年6月30日下午13点, 献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淄博市中心血站献血车提前到达公司园区进行准备工作,机构负责人和员工们陆续走上献血车,在献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表、体检、采血化验,井然有序的进行献血前的准备工作。在整个献血活动过程中,大家都表现的非常勇敢,每位伙伴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为公司举办此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生命呼唤热血,爱心需要奉献。此次献血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与淄博中心血站连续第三年的合作,三年来公司无偿献血总人数近百人,献血总量超30000ml,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出一份爱心,尽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彰显的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不忘初心、奉献爱心的大爱精神,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将更加努力地投入到服务社会的工作中去,用爱心筑起生命“阶梯”,以无私情谊给生命“加油”。传递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持续提升公司品牌的影响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展现富德生命人寿大爱情怀,将“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美好心愿更加深入人心。让我们一起为爱助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