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奉献爱心 公益无偿献血

2021

/ 07/0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弘扬奉献精神,提高员工的社会责任感。6月27日,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开展了“献礼百年 奉献热血”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活动现场,该公司十多名党员、青年员工撸起袖子,奉献爱心,用热血铸就生命的桥梁,用实际行动展现富德生命人寿保险人的风采和担当。

  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为营造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该公司积极动员鼓励青年职工爱心参与。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献血现场,志愿者们井然有序的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先后完成无偿献血健康征询表、排队测量体温、血压、进行现场化验、抽血、发证等一系列流程。一根根小小的针管连接着你我,一袋袋鲜红的热血将爱心传递,一本本殷红的献血证记录真情,一张张灿烂的笑容诠释满满的爱与能量。一位党员志愿者表示:“虽然自己是第一次献血,但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前就想为国家的医疗事业做出一份贡献,这次在知道公司将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后积极地报了名,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爱心,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履行社会职能,用爱温暖每一颗心。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彰显富德生命人寿热心公益事业、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