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中信保诚人寿、鲲鹏慧聚企服与北京京师律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3

/ 0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18日上午,中信保诚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和北京市京师(威海)律师事务所、鲲鹏慧聚(威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威海中心大厦举办三方战略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

  中信保诚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周腾、北京市京师(威海)律师事务所主任谭已晓、鲲鹏企服威海机构总经理向淑萍等参加了签约及揭牌仪式。

  仪式现场,三家机构负责人分别致辞,就共同就借助企业服务平台,为更多的企业做好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法税服务和金融服务,为企业和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做好保驾护航达成共识。接着,三家机构负责人共同为“三方战略合作伙伴”揭牌。同时,中信保诚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周腾和北京市京师(威海)律师事务所主任谭已晓共同为“财富传承办公室”法律事务团队负责人梁秉正律师颁发聘任书并合影留念。最后中信保诚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周腾通过从法商角度来谈大额保单功用及保险金信托的介绍,得到与会人员高度一致认可。

  三家机构的成功签约标志着三方通过“企业咨询+法律+保险”领域合作发挥各自行业优势,以中高端客户多层次、个性化的需求为出发点,以企业咨询服务为契机,借助企业管理培训、法商思维和适配的金融工具,深度挖掘三方合作潜能,促进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企业管理咨询、法律咨询、税务筹划、风险隔离及资产保全与财富传承等品质化、多元化、综合化、定制化的服务。

  中信保诚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周腾表示,此次三方合作,是公司进一步优化服务品牌,不断顺应市场环境发展变化和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复杂化需求的重要一步。在企业服务团队、法税专家团队的共同参与下,威海中心支公司借助中信集团金控协同优势与中信保诚人寿的传家品牌,为合作伙伴提供金控协同、品牌支持、技术支撑、解决方案设计,共同为威海中高净值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体验。

  鲲鹏慧聚(威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向淑萍表示,通过与中信保诚人寿和京师(威海)律师事务所的战略合作,能够全方位的助力到鲲鹏慧聚企业客户,借助鲲鹏卓越企业服务平台专家顾问团队强大的问题分析及解决能力,可以为合作伙伴及其客户提供综合性服务、并通过“法律+保险+信托”的架构为企业家们提供资产风险管理及财富传承的解决方案。希望通过三方共同努力,为威海驻地的企业及企业家们构建积极健康的服务生态圈。

  北京市京师(威海)律师事务所主任谭已晓表示,财富管理和传承现已逐渐成为高净值人士及其家族关心的重要话题,其中信托是中国高净值人士财富传承考虑使用的主要工具,在满足多元化客户需求的过程中,律师与金融机构相辅相成,共同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服务。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是一个新的尝试,将聚集三方的优势资源,高度融合法律专业与金融行业,共同开启一段满载机遇与挑战的崭新旅程。希望借助此次战略合作签约,能够大力推动京师(威海)律师事务所与中信保诚人寿、鲲鹏企服在为高净值人士及其家族财富管理和传承服务中强强联合、携手并进。

  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由中国中信集团和英国保诚集团联合发起创建。2020年,全资子公司中信保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秉承“聆听所至,信诚所在”的经营理念,公司提供覆盖传统险、疾病、医疗、意外、财富管理等多个领域,充分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多层次需求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公司推出的“微理赔”理赔服务新模式,让客户体验全天候、足不出户的便利保险服务,目前个险渠道平均理赔时效提升至0.33天,优于行业平均水平。中信保诚人寿坚持寿险行业基本经营规律,注重将价值导向注入风险管理流程。2014年,中信保诚人寿推出旗下高端子品牌——「传家」,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当下财富的长期管理、身后资产的传承安排及高端医疗健康服务,并为其打造四项专属支持。为中高净值客户提供以保险保障为核心的综合家族风险与财富管理方案。

  鲲鹏慧聚(威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1月,以企业综合服务为战略方向,涵盖财税、法务、人力资源、知识产权、管理咨询、投融资、上市服务、并购重组、商学院等众多领域,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服务。鲲鹏企服开拓行业新模式,横向发展,纵向深耕,整合中央化财会团队、专家顾问团队、综合服务团队,打造集中式的问题分析中心和方案输出中心,标准化服务全国市场,城市合伙人亦能够以己之长,扬长避短。企业2015年从财税起步,目前已逐步延伸到人力资源、法律、咨询,投融资、商学院等各个领域,致力于做一家平台化的企服公司,打造鲲鹏生态,做企业家的超级管家。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创设于1994年,是一家传统与新型管理模式相结合的综合型律师事务所,总部设于北京。京师(威海)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8年8月,其成立伊始就本着服务于鲁东地区法律市场的原则,以客户为导向、以律师为基本、以专业为前提,致力于服务威海地区法律市场,积极拓展威海地区法律业务。截止2023年5月,律所执业律师34人,实习律师15人,行政团队5人。作为首家入驻威海的北京律师事务所,坐拥1300平米整层5A级写字楼,优质的办公环境匹配专业高效、勤勉尽责的律师团队,依托京师体系的雄厚资源,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球视野的多方位法律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