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同心聚力二十载 激情国寿争先锋”中国人寿驻鲁成员单位举办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2023

/ 10/1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积极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助力全员健身、全员运动,10月9日至13日,中国人寿驻鲁各成员单位联合组织举办“同心聚力二十载 激情国寿争先锋”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包括寿险、广发银行、财险、养老险省公司班子成员在内的,全省系统90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活动。

  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充分肯定认可驻鲁成员单位在公司形象宣传、企业文化打造、员工风貌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此次运动会前也向驻鲁各成员单位全体干部员工送去贺信,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对各成员单位立足综合化经营,继续推进多层级协作、常态化交流、创新性实施、全方位共赢给予希望和期许。

  开幕式上,寿险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淡新虎在开幕致辞中,希望山东“三司一行”继承和发扬“一家人、一家亲”的优良传统,深度践行“一个集团、一个国寿”“一个客户、一个国寿”的发展要求,增进交流、加深合作,切实凝聚综合化经营全动能合力。各地市代表队及省级代表队共20支队伍提前设计演练了入场风采展示,各代表队意气风发、统一着装,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迈着有力而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而有创意的口号,分别表演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营造了浓厚而热烈的开幕氛围。

  为推动全员积极参与、加深交流、增进友谊,本次运动会既设置了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受欢迎度高的集体球类项目,也安排了田径、跳绳、拔河、障碍赛等精彩刺激的竞技项目,更增加了旱地龙舟、众星捧月、快乐的小鸟、趣味保龄球等“老少皆宜”的趣味项目,各类项目共有20个。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貌。在赛场上,各参赛队员挥汗如雨、团结拼搏、挑战自我、展现自我,现场氛围热烈、观众加油呐喊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寿险省公司代表队获得团队一等奖,东营、临沂、淄博代表队获得团队二等奖,烟台、财险省公司、泰安、广发银行济南分行、济南、潍坊代表队获得团队三等奖。

  此次运动会积极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丰富了干部员工业余文娱活动,集中展现了驻鲁分支机构员工团结一致的精神状态、中国人寿源远流长的企业文化和中管金融央企深厚的家国情怀,将进一步助力建设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以更加激情澎湃的姿态奋进新征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