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高效赔付72万余元并豁免保费近30万元,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获客户高度赞誉

2023

/ 10/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9月,客户肖先生(化名)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保额67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200元/日)、《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200万元)。

  2021年,肖先生体检时发现右侧甲状腺结节,2023年7月5日经病理结果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治疗结束后,肖先生拨打95535客服热线进行理赔报案,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及时联系客户,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并同时启动调查工作。

  2023年9月,客户正式向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提出理赔申请,经快速调查审核,确认符合保险责任范围,9月7日,公司给付重疾保额金670000元,百万医疗提前给付50000元,住院医疗保险金4663元,每日补贴合计480元,合计赔付725143元,同时豁免保费299088元。

  肖先生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欣慰,表示通过此次理赔深刻体会到保险的意义与作用,感谢公司暖心周到的服务,有机会还会积极向身边亲朋好友推荐富德生命人寿的产品和服务。

  每一份保单都是爱与责任的寄托,每一次理赔服务都是信守承诺的兑现,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将持续以专业高效、贴心周到的服务,为客户的爱与责任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