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喜报!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荣获2023年度济南市银行保险业宣传先进单位称号

2024

/ 03/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全面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山东监管局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我市银行保险业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3月22日,济南市银行保险业协会召开2023年度信息宣传工作表彰会暨新闻写作培训会。协会秘书长郑浩、副秘书长邢业久、任海军、董晓燕出席会议,全市银行保险业信息宣传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表彰会上,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再度荣获“济南市银行保险业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济南市银行保险业宣传工作情况,同时对2023年度宣传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宣传员进行了隆重表彰,优秀信息宣传员、宣传先进单位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分享工作思路和方法,为与会人员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和借鉴。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获奖代表、品牌宣传室张力韦主任登台做经验分享,她提到,2023年的宣传工作中,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公司的发展优势、竞争优势,持续提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内部管理上,建章立制搭建宣传队伍,提升执行力,以考核机制为抓手,最大程度撬动工作积极性。在确保稿件数量增加的同时,不断提升稿件质量。

  同时,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多举措并举抓好各类宣传点,丰富稿件类型,如,通过关注公益活动,向社会传播“正能量”;抓好新闻宣传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紧密融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生态;抓好新闻宣传与服务国家大局的紧密融合,通过传统与新型媒体高效联动,打造独具济南特色魅力的服务大局标杆典范。

  2024年,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将坚决贯彻党中央、监管部门和行业协会关于宣传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等方面,创新短视频、公众号等新颖宣传方式,完善考核激励制度,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开创信息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