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四地联动 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举行“溢彩千家”公益项目捐助挂牌仪式

2024

/ 03/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春花浪漫好时节,“溢”路同行公益心。3月19—28日,泰康“溢彩千家”公益项目在山东再添四城,泰康“溢彩千家”公益项目捐助挂牌仪式分别在德州、聊城、东营、临沂举行。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分别向德州市颐和长者服务中心、聊城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东营老年乐园、临沂市养老事业发展服务中心捐赠护理床、轮椅、制氧机、过床易、电磁治疗仪等总价值50余万元的适老设备,并从人员培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赋能养老机构发展。在泰康人寿扎根齐鲁大地23周年的特殊日子里,泰康用公益的方式表达对社会的感恩,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社会责任。

  仪式上,四家中支总经理代表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与受捐助的养老机构负责人等共同揭牌,标志着泰康“溢彩千家”公益项目成功落地。相关领导以及养老机构负责人表示,泰康秉承“商业向善”的理念,用公益的力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为应对老龄化挑战做出了积极贡献;泰康的善举提升了老人的生活质量,带来了温暖与关怀,彰显了大爱与担当,并向泰康赠送了锦旗。

  仪式结束后,泰康HWP溢彩志愿者开展各种慰问活动,送上爱心物资,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关心和关爱。

  2018年,泰康保险集团发起并设立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以“关爱生命、造福民生”为宗旨,稳步推进助老、公共卫生、助学、乡村振兴、灾害救助等领域的公益项目。同时深度连接政府、高校、社会组织、养老机构、志愿者等各方力量,打造公益文化,构建公益生态,打造公益慈善助力养老服务的“泰康样本”。其中,“溢彩千家”养老机构资助项目是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的旗舰项目,以赋能和帮扶模式资助全国各地养老机构,通过设备捐助、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公益举措,帮助更多老年人安享幸福生活。截至2023年底,“溢彩千家”已累计纳入资助养老机构369家,实现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全覆盖,惠及老人8万名,捐助适老康复设备超2.5万件,累计培训养老从业人员8.2万人次。

  近年来,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持续关注并帮扶山东助老公益和乡村振兴项目,泰康“溢彩千家”公益项目在山东加速推进,目前已赋能模式资助山东近20家养老机构。

  礼赞生命,流光溢彩,初心不改,商业向善。自2001年成立以来,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不间断地爱心传递,致力于做公益的实践者、聚力者。未来,将在“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价值观的指引下,践行社会责任,赋能美好生活,用公益的力量,满足更多人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向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睿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