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高效赔付5万元服务暖心

2024

/ 03/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家住山东菏泽的高先生(化名)生活在简单而幸福。随着年龄的增长,保险意识较强的他于2021年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9版)》(保额12万元)和《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200万元)。

  2023年底,高先生偶有胸痛症状,休息后症状有所减轻但未有好转,为进一步确诊治疗,2024年1月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菏泽市立医院并在医生建议下住院,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后,最终确诊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突如其来的疾病让高先生措手不及,住院期间巨额医疗费给高先生的家庭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出院后高先生想起购买过的保险,随即致电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申请理赔,在接到电话后,菏泽中支理赔人员向客户详细询问病情,主动提示客户理赔所需资料并提前展开理赔调查工作。3月18日,公司收到高先生提交理赔资料后快速核实并上报审核,经确认符合保险合同责任范围,公司于3月21日完成赔付工作,提前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5万元。

  守护美好生活,从一份保障开始。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持客户利益至上,把客户需求放在首位,始终以有温度、有速度的服务去响应客户,为客户提供24小时在线的暖心关怀,守护你、延续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