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多措并举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

2024

/ 03/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构筑预防洗钱犯罪屏障,提升社会公众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意识,普及反洗钱知识,逐步建立反洗钱工作宣传长效机制,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于3月11日起积极开展以“反洗钱‘早春行’系列宣传”为主题的集中合规宣传活动。

  通过职场氛围营造、内外勤集中专题培训,提升全员反洗钱意识,同时滨州中支组建反洗钱宣传小分队到渤海国际、中百大厦、社区街道等区域开展了主题户外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积极踊跃开展防非知识、反洗钱知识宣传,普及“何为非法集资”、“如何识别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以及“四看三思等一夜”的防范指引知识,了解洗钱手段辨别洗钱行为,提高现场商户及公众的防非和反洗钱意识,提升甄别技能。本次集中宣传日活动现场发放折页100余份,受众达500余人。

  借助此次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主题活动,滨州中支开展了一系列对内对外的宣传培训,坚持“线上+线下”一体推进,“传统宣传+新媒体宣传”融合发力,大力宣传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反保险欺诈等金融知识,提升公众对保险欺诈、洗钱、非法集资犯罪等知识的了解,为维护金融市场秩序,营造健康稳定的金融环境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