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财经访谈(1):建行信用卡汽车分期

2013-03-11 12: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未知
分享到:

消费时代,信用卡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利,大众网德州站与建设银行德州分行共同为您带来有关于信用卡的系列访谈节目,带大家了解信用卡的使用技巧,讲解丰富多样的信用卡实用功能。

大众财经访谈:建行信用卡汽车分期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大众财经系列财富访谈》。消费时代,信用卡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利,大众网德州站与建设银行德州分行共同为您带来有关于信用卡的系列访谈节目,带大家了解信用卡的使用技巧,讲解丰富多样的信用卡实用功能。本次走进访谈室的嘉宾是中国建设银行德州分行营业部万鲲经理,万经理您好!
    万经理:主持人好!各位网友,大家好!很高兴参加大众财经访谈,我将带大家一同了解龙卡信用卡。想问一下主持人,对建行的信用卡了解多少呢?
    主持人:像先消费后还款、使用信用卡消费许多商户可以打折优惠、购买大件商品可以分期付款等。还是请万经理从信用卡最基础的方面来给我们专业讲解一下吧!
    万经理:好的!
    建行龙卡信用卡,先消费后还款,无需预先存款,信用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消费交易最长享有50天的免息待遇,可享受邮购、商场POS、账单、汽车、婚庆、家装等各类分期付款服务,还款轻松,刷卡消费人民币1元积1分,1美元积7分,积分永久累计,长年有效,更可兑换多样化积分礼品,客服热线400-820-0588可提供7×24小时全天候客户服务。
    主持人:万经理,跟我们大家具体说说信用卡还款的注意事项吧。
    万经理:好!
    首先要知晓两个日期:即信用卡的“账单日”和“到期还款日”
    “账单日”指建行每月对持卡人的累计未还消费交易本金、取现交易本金、费用等进行汇总,结计利息,并计算出持卡人当期应还款额的日期。
    “到期还款日”指本行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还款额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
    “账单日”的后20天为“到期还款日”,如果“账单日”当天刷卡,本次交易将计入本期账单,必须在本期“到期还款日”前还款,即只能享受20天免息期,如果您在“账单日”后一天刷卡,本次交易将计入下一期账单,必选在下期“到期还款日”前还款,即能享受50天免息期。
      主持人:万经理,龙卡信用卡的还款途径有哪些呢?
    万经理
    1、建设银行营业网点还款(现金柜台柜面还款、自助设备现金还款);
    2、约定帐户还款(工资卡、理财卡关联信用卡到期约定划款);
    3、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电子银行可便捷实现购汇等还款业务);
    4、跨行转账还款(跨行转账/汇款可实现同城跨行异地跨行还款);
    5、便利店还款(便利店中的“拉卡拉”智能支付终端,或自购“拉卡拉”终端还款);
    6、快钱、支付宝、财付通等(其他第三方支付还款方式)。
    建议网友们选择安全程度高、无手续费的前几种方式。    
    主持人:恩,很详细,想必网友们已经对信用卡有了较以前更深入的了解了。
万经理,随着居民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汽车成了家庭生活的必需品,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了贷款或者分期购车,您跟我们介绍一下建行信用卡的分期购车业务吧?
  万经理:好的!龙卡购车分期付,指持卡人同意支付首付款(首付款为净车价减去审批通过金额)情况下,向我行申请用其龙卡信用卡(不包括商务卡、学生卡、附属卡和担保办卡),在我行指定经销商购买家用汽车。我行核准后,将实际分期金额平均分成若干期,由持卡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并支付一定手续费的业务。
    它的亮点和优势是:
    不影响异地上牌;免担保、免抵押,合作汽车厂商贴息,零利率、低手续费,部分车型更享受零手续费优惠;新办卡客户也可申请;每月分期入账金额同享积分礼遇;缓解资金压力,增加购买预算,最长36个月分期还款,轻松实现购车梦。
    主持人:那目前哪些车型能够办理建行的购车分期业务呢?
    万经理:目前建行购车分期业务合作品牌涵盖德系、美系、日系、法系和韩系,基本实现德城区中高端汽车品牌和经销商的全覆盖,客户可自由选择所需车型和经销商。
    主持人:办理汽车分期是个什么样的流程呢?
    万经理:建行购车分期业务办理流程简单,客户首先到指定经销商处挑选您中意的车型,向建行网点提交申请材料,包括身份证、龙卡信用卡、房产证明或工作证明等,建行审批通过后,客户到经销商处支付首付款,办理保险等相关手续,待建行为客户信用卡调额成功后,客户在经销商处专用POS机上刷卡交易并提车,每月按照对账单列示还款,即可提前享受有车生活。
 主持人:那这样,使用龙卡购车分期付买车,是否会比一次性付款价格高呢?在汽车保险方面,需要投保哪些险种?保险的第一受益人必须是建行吗?
    万经理:不会,我行和汽车经销商有价格公平待遇约定,客户可同时享受与一次性付款无差异的购车价格及售后服务待遇。保险方面,需要投保机动车辆全车盗抢险和车辆损失险,其他不限定,保险期限与分期期限一致,保险的第一受益人为车主本人。
    主持人:符合哪些条件的客户可以办理建行的购车分期业务呢?
    万经理
    1、已有建行信用卡客户;
    2、建行房贷客户,还款时间在6个月(含)以上;
    3、名下有房产的客户,房产评估价格大约在54万元以上;
    4、在我行金融资产最近6个月月均20万元以上的;
    5、特定优质客户,包括行政事业单位的正式员工,我行授信AA级以上企业正式员工,业绩良好的上市公司,金融机构正式员工等;
    6、中高收入客户,一般指年收入6万元以上;
    7、高级技术职称客户;
    8、高学历客户。
    举例说明:张先生计划购买一辆家用轿车,在获知龙卡信用卡可办理零利息、低手续费率购车分期付款业务后,他决定使用龙卡购车分期付,帮助自己尽快实现购车梦想……
看手中A4纸图解。
    建行今年将定期举办针对建行客户的不同品牌和车型的购车团购活动,借助团购活动为广大建行客户争取最低购车优惠,让更多建行客户享受到建行信用卡购车分期带来的方便和实惠。
更多信用卡分期问题可到建行各网点详细了解,或拨打建行95533客户服务电话、建行信用卡400-820-0588客服电话、建行龙卡分期付400-820-0008全国咨询专线。
    主持人:感谢万经理的悉心讲解,同时感谢中国建设银行德州分行对大众网德州财经频道的支持,本期访谈到这里就结束了,“海纳德州财经资讯,服务州城金融生活”,感谢您的关注,谢谢大家,我们下期再见!
    万经理:再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