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概念股再度走强 各地5G试点遍地开花

2019-02-26 09:24:00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

  5G概念股22日盘中再度发力,截至发稿,银宝山新、特发信息、宜安科技等涨停,电连技术涨近9%,法尔胜、东方通信、杭电股份等涨幅超7%。

  中信建投证券指出,近期,中国5G推进节奏加快,国家部委及各省级政府为贯彻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加快5G商用步伐”的要求,政策推进力度非常大,普遍都在推动各地运营商5G要快马加鞭,各地5G试点也呈遍地开花趋势。建议持续关注5G的投资机会,标的方面包括A股设备商(如无线主设备商,如传输设备商烽火通信等)、深南电路、世嘉科技、天孚通信、通宇通讯等,境外包括中国铁塔、爱立信、京信通信等。此外,还建议关注5G应用—物联网,如两家智能控制器公司,以及移为通信、广和通等;此外可关注成长型和低估值标的:中新赛克、恒为科技、光环新网、亿联网络、星网锐捷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