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分化创指涨近2% 猪肉板块领涨两市

2021-06-28 19:46:31来源:中国经济网作者:

  今日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后走势分化,沪指在平盘线上方低位震荡,创指拉升至涨逾2%站上3400点,科创50指数依旧强势。板块方面,电力板块持续走强,生猪概念冲高。午后三大指数冲高回落,沪指一度失守3600点,深成指、创指涨幅收窄,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7个交易日破万亿,板块方面,华为海思概念股异动拉升。

  截至收盘,沪指跌0.03%,报3606.37点,成交额达4560亿元;深成指涨0.98%,报15150.17点,成交额达5615亿元;创指涨1.95%,报3412.86点,成交额达2265亿元。

  机构热议

  巨丰投顾认为今日盘面上煤炭、金融回调明显,新能源、半导体、华为汽车等板块表现强势。目前市场高位分歧严重,会有一个反复拉锯的过程,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逢低关注中报业绩超预期的绩优股。

  源达指出,沪指今日虽再度回归震荡,但市场情绪已经被激活,而且近期市场在科技、医药、新能源车这些具有人气支撑的板块的持续、反复活跃之下,市场结构性机会明显,这三大方向也可作为中长期关注的方向,其中的半导体、锂电池、医美等相关细分领域可重点关注。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