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变齐鲁 美丽山东——第四届“农行杯” 主题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22-05-07 14:50:39来源: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英 济南报道

  黄河入海,泰山巍峨,孔孟之乡,好客山东。你眼中的山东是什么样的?由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的“蝶变齐鲁 美丽山东”第四届“农行杯”主题摄影大赛正式启动,登录官网,就可以上传您眼中的美丽山东景象。(官网链接:http://finance.dzwww.com/zt/dsjmlsdsyds/

  大赛共分三个阶段,其中5月—6月30日为作品征集阶段,7月中上旬为作品评审阶段,颁奖典礼将根据评审进程择期举行,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在颁奖典礼现场以及全网传播平台进行展示。

  大赛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网络人气奖5名,另外针对组织统一报名的单位和个人设置优秀组织奖,最高可获得5000元的奖品和证书奖励。省内外摄影爱好者均可参与活动,可通过大众网活动专题、海报新闻客户端活动专题网上报名;将作品拍照或扫描后上传到大赛官方网站,产生参赛编号,可在线投票。

  本次比赛主题为“蝶变齐鲁 美丽山东”,分为人文生态类、美丽乡村类、魅力城市类,参赛者可根据照片的主题立意报名不同的类别。每人最多上传5张作品,支持单幅照片和组照(限4幅)参赛,作品应配有简单的文字说明(包括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等要点)。谢绝提供电脑创意或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即参赛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如有发现,取消比赛资格。投稿作品彩色、黑白均可。上传作品大小不做限制,但请保留摄影作品原始文件,以便作品入围后可冲印展览。

  山东的美丽,在于山海澎湃之间,也在于厚重人文之中。经过多年的建设,美丽山东已经成为山东的“代名词”。在美丽山东的建设过程中,有谋篇布局全面规划的政府、有践行国家战略为民服务的金融机构、有踏实奋进致力于行业发展的企业、也有兢兢业业守护在岗位上的每一位建设者,美丽山东的角度是多样的、多彩的,快拿起你手中的手机或相机定格下你眼中最美的山东景色,登录作品投稿官方平台大众网·海报新闻晒出你眼中的最美山东吧。 

手机扫码上传作品


初审编辑:王英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