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林兔大草原:多项文旅活动“等客来”

2023-11-22 11:25:36来源:作者:

  今年,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确定西咸新区诗经里小镇等18家旅游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公告》,神木市尔林兔大草原旅游景区名列其中。尔林兔大草原旅游景区位于神木市尔林兔镇西葫芦素村,景区以广袤的草原资源、独特的自然资源、舒适宜人的气候条件和丰富奇特的旅游项目为基础,以花海体验、草原旅游为定位,强化景区“牧歌田园”的发展主题,开发了草原花海项目、房车营地项目和儿童乐园项目等多个板块,打造了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研学基地、餐饮游乐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景区。

  尔林兔大草原旅游景区工作人员刘沁洋告诉记者:“我们尔林兔大草原今年新增加了民间小院,碰碰车、卡丁车一些新项目,而且对于去年的一些露营基地、泡泡屋酒吧、马场,还有射箭场都进行了一些升级,为的就是让游客有一个更好的体验,给大家打造一个舒适的户外空间。”

  尔林兔大草原地势平坦、状如棋盘,富有诗意的草原风光,让茫茫大漠多了几分柔情和浪漫。6月20日,“神奇神木·神秘神往”2023年神木市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尔林兔大草原举行。开幕式上,马头琴合奏、蒙汉舞蹈、陕北酒曲等节目轮番上演,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以草原为席、以星空为被,热情参与这场盛会。尔林兔大草原旅游景区也借此契机,于6月20日至6月24日举办“花开尔林兔·牧歌大草原”音乐节,邀请了多支乐队为大家奉上精彩的表演。

  “今年,尔林兔大草原成功升级为4A级旅游景区。这意味着我们需要有更高要求,更高标准的接待能力。我们会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期待四方游客到来。”尔林兔大草原旅游景区工作人员李超伟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