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质量安全处与中建八局一公司济南公司签署党建同创共建协议

2018-11-07 09:00:00来源:作者:

  11月6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党支部与中建八局一公司济南公司党委在山东省科技馆新馆项目签订党建同创共建协议。双方将济南公司山东省科技馆新馆项目、西客站高铁围合项目以及出版集团展示楼项目确定为党建同创共建联系点。

  八局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文祥表示,将把省住建厅先进的党建工作经验学懂弄通,推广运用。中建八局一公司将会把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于广大职工群众。

  

  省城镇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专员副主任宋锡庆出席活动并讲话,希望双方充分认识到同创共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同创共建工作任务落实,发挥两个基层党组织各自优势,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不断拓展同创共建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事业发展再创新佳绩。

  

  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员对山东省科技馆新馆项目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参观,并在签字墙上签字留念。最后参会人员对科技馆项目智慧工地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

  

  省城镇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专员副主任宋锡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筑工程监察专员李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质量安全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潘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质量安全处党支部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姜经文,中建八局山东分局副局长宋疆增,中建八局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文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云,济南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毕延宝以及联系点项目书记和项目班子成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