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保监局连开罚单 浙商财险费用报销不真实违法被罚

2016-03-14 00: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孔秀

  大众网济南讯 (记者 孔秀)3.15前夕,山东保监局连开3份罚单,其中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南中心支公司存在费用报销不真实等行为违法被罚10万元,总经理李良军被警告处分。

据保监会网站3月11日消息,山东保监局查出,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南中心支公司存在费用报销不真实等行为,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八十六条第二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第(一)项、第一百七十一条,对该公司罚款10万元,对浙商财险济南中支总经理李良军警告处分。

据公开资料显示,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一家总部设在浙江的全国性财产险公司,由浙江省商业集团、浙江省能源集团等实力雄厚的省属国有企业联合发起设立,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5亿元,注册地为浙江省杭州市。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于2010年4月27日正式开业,公司经营范围涵盖车险、财产损失险、责任保险及短期人身意外等多项保险业务。目前已有济南、烟台、潍坊、东营、济宁、滨州、临沂、聊城、威海、泰安、淄博11家中心支公司、23家支公司开业运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