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财经

日照港发行10亿元公司债券

2013年11月12日 09:28作者:郝雪莹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11月1日,恰逢日照港股票上市7周年之际,日照港股份公司发行10亿元公司债券的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记 者 郝雪莹  通讯员 范守猛 王军 报道
  本报日照讯 11月1日,恰逢日照港股票上市7周年之际,日照港股份公司发行10亿元公司债券的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2013年日照港股份公司制定了再融资计划,本次发行公司债券是日照港上市7年来的第8次资本运作,顺利通过审核是本次再融资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本次发行的10亿元公司债券期限三年,经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定,债券主体评级和债项评级均为最高级AAA级。下一步,股份公司将尽快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适时开展债券利率的询价及市场公开发行工作。

原标题:日照港发行10亿元公司债券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