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再启航!山东环周律师所举办20周年庆典

2018-03-19 17: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郭威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郭威) 二月二“龙抬头”,3月18日,在农历吉庆的日子里,山东环周律师事务所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在济南举行。省、市律协相关负责人,业界同仁等近200人共同回首廿载征程。

  

  山东环周律师事务所主任黄金华与现场嘉宾共庆环周成立20周年

  

  山东环周律师事务所主任黄金华致辞

  山东环周律师事务所主任黄金华介绍,伴随着1997年新《律师法》的实施,三个心怀法律梦想的中年人,毅然放下铁饭碗,创建了环周律师事务所。经过几代环周人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环周已成为一家立足山东,辐射全国,拥有北京、青岛、烟台、淄博和威海五家分所的专业化商事律师事务所。

  二十年披荆斩棘,环周对未来的发展路径愈加清晰。2008年该所迁址第一大道,确立了走金融法律专业化业务发展之路。自此,环周的发展驶入快车道,逐步建立起了一支高层次、规模化的律师队伍,培养出了象梁弘、田宁、杨志娟、孙家磊、邱莹莹等一大批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的优秀律师。

  二十年历练积淀,环周秉承“尽心尽力、求精求细”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通过诉讼和非诉讼等多种形式先后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数十亿元。环周以党建促所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参加各类普法宣传和社会公益活动,累计向社会捐款300多万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肯定和广泛赞誉。2008年,环周荣获"全省优秀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2011年,被全国律协评选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被司法部评为“全国律师行业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并先后获得“山东省文明律师事务所”、“济南市文明律师事务所”等20多项荣誉称号。

  

  仪式上,长清区马山镇龙凤村党支部书记杜更国向环周律师事务所赠送锦旗,向该所及市司法局的精准帮扶表示感谢。

  黄金华表示,当前,全党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已全面启动,全市四个中心建设取得巨大成就,济南司法系统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也走在了全国的前列。“这是一个新时代,我们肩负着新使命,环周人将继续秉持‘尽心尽力 求精求细’的服务理念,重新制定新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提高为客户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迎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

  

  十五岁“束发”,二十岁“弱冠”。环周的发展,济南市律师协会会长霍建平看在眼里。霍建平介绍,目前全市注册律师事务所371家,律师近5000名,2017年业务收费14.1亿元,稳居全省第一。环周的成立是我国法治建设不断加强的产物,环周的成长也是济南律师行业发展的一个缩影。环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法治六进、精准帮扶、公益捐助等活动中表现优异,树立了专业强所、公益大所的社会形象,为济南律师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省律协监事长王民生致辞

  省律协监事长王民生对环周二十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环周在融资、不良资产处置和公司重组与并购、企业清算与破产,以及政府法律顾问、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等业务方面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业内享有盛誉;在建筑房地产、刑事辩护等法律事务上也颇具特色,卓有建树。”

  

  

  庆典上,该所律师表演了原创话剧《奋斗》,一幕幕艺术化再现了“意外摔伤,穿着拖鞋也要上庭”、“加班至深夜,流着鼻血整理卷宗”等创业初期的艰辛,引发了现场共鸣。

  

  

  

  当天,该所律师和家属及业界同仁还进行了歌舞表演,展现了环周人的热情与活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