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知名品牌在济发出诚信宣言

2018-03-21 09:14:00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作者:初磊

  20日,由大众日报主办的百家品牌诚信宣言活动在济南举行,百家知名品牌共同发出诚信宣言——倡导品质消费,共建美好生活。

  今年“3·15”活动的主题是“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活动现场,大众报业集团副总编辑王修滋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我国当前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是一个关系全局的重大论断,是新时代加强消费环境建设的根本着眼点。百家品牌联合起来,就是要充分发挥经营者主体作用、行业组织自律作用和消费者组织社会监督作用,共同营造安心放心、诚实守信的消费环境,把最优质、品牌价值高、符合当下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推荐给广大消费者,为解决民众美好生活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贡献力量。

  山东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贠汝太详细介绍了今年“3·15”期间呈现的热点、焦点话题,以及消费者协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对本次百家品牌诚信宣言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本次诚信宣言活动涵盖了汽车、房屋租赁、卫生、建筑装饰装修、建材、家电、家具、服饰、餐饮、美容、旅游、保险、理财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众多行业。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将促使参与活动的各家单位更加重视品牌、质量和信誉,加快产品或服务升级,跟上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的步伐,推出更多满足百姓消费升级需求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