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湖秀”的国际范儿,你知道多少?

2018-05-07 09: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帆

  大众网5月6日讯(记者 张帆)“明湖秀”是一场汇集喷泉、喷火、喷雾、矩阵光毯、表演大船、升降亭台、投影激光等综合演绎的“视听体验,综合水秀”,是世界综合技术首创、国际品质定标的“夜宴旅游产品”。这么有国际范儿的明湖秀,大众网记者和您一起聊一聊。

  明湖秀有这四大国际领先:“明湖秀”的控制系统采用全球最先进的一键式灯光秀控制系统之一;9米高扇形万向摇摆喷泉,国际首次使用;喷泉设备全部为国际领先品质;国际领先的三基色激光投影技术,国家最新技术成果转化,色彩饱和度,亮度,发光效率以及使用寿命等方面全球领先。

  大众网记者在采访中获悉,“明湖秀”设计团队历经10个月的设计,建设施工6个月,调试3个月,最终将一场视觉盛宴呈现在市民面前。一键式启动总控控制系统采用时间轴管理和实时渲染双轨技术,对17个不同子项设备,6种不同控制协议进行同步管理。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湖一环夜赏游。“夜逍遥、泛舟行、明湖秀”所呈现的流光溢彩美好画面,彰显泉城特色,讲述济南故事,浓缩古城夜景精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