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微商展览会暨微营销论坛即将绽放济南

2018-07-18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备受关注的2018第2届中国微商展览会暨微营销论坛即将于8月11日在济南开幕,本届展会由山东华务会展有限公司主办,欧迪克会展、兑吧、码头传媒具体承办。

  本届微商展览会通过聚焦微商行业,传达微营销新模式、新思维,引导商业模式升级与创新,旨在搭建微商生态产业链的商务合作、沟通交流平台;以期为更多的中小企业主、自主创业者产品选择、模式建立、团队打造、营销推广等微商体系建设提供经验交流、学习提升的机会。

  展会为期三天,期间将举办微营销论坛、企业路演、爆品发布及展览展示等多重内容。10日,微营销论坛召开,论坛集结了资深自媒体人落地荟创始人方雨,大健康行业领导者张爱林,微商操盘第一服务商、微一案董事长罗成,微商公社创始人、资深微商体系建设专家茶道长,芳大集团董事长吴小芳;朗晨集团总裁李宁;实战派落地裂变教练无崖子;微商实战培训导师杨赵进;传统产业微商倡导者、苏浙国际星火联盟CEO桑强等一众微商大咖及业界领袖级人物实战分享,干货满满。11日,微商展览会开幕,总体规模20000平方米,合计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娃哈哈、宏济堂、福瑞达、莫小在、小脂兽、聚邦、月月暖、巴巴象、微一案、长参宝、贝立凯等316家企业及品牌,近1000个品类参展。本届微商展会无论从规模还是品牌影响力上,均代表了行业风向,创造了全国范围内微商展览会发展历史的新高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