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PPP研讨会明日举办

2018-09-05 16: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5日讯(记者 孔秀) 行稳致远——助推2018山东PPP规范发展提质增效研讨会9月6日在山东济南举办,研讨会由山东省财政厅金融与国际合作处(PPP管理中心)支持,山东德邻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青岛习远房地产土地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山东众成清泰(济南)律师事务所主办,来自全国的PPP咨询服务机构、PPP项目各参与单位和各市县PPP中心相关负责人将参加此次研讨会。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是为进了步加强政府与咨询机构的信息沟通和业务交流,提升PPP项目咨询服务与实施质量,共同促进PPP参与各方深刻领会政策本义,规范项目操作,推动PPP模式可持续发展。

  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 中心推广开发部主任夏颖哲,将做《规范推进PPP发展行稳致远》的主旨演讲,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国PPP基金)投资业务部总经理周宁东,将做题为《不忘初心,保持定力,助推PPP模式行稳致远》主旨演讲,中央财经大学PPP研究院院长教授曹富国将围绕《“采购政府”与治理转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回顾与展望》做主旨演讲,北京大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金永祥的主旨演讲题目是《如何发挥咨询机构在PPP推进过程中的作用》。

  据悉,省财政厅金融与国际合作处处长李学春将对山东的PPP发展情况做介绍。另外来自山东德邻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凤来,山东众成清泰(济南)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师广波,青岛习远房地产士地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也将围绕PPP工作具开展过程的债务、法律、规范经营等问题做专题演讲。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