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简单!山东这几个审计项目获全国优秀称号

2019-01-09 09:53:00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作者:王延锋

  日前,审计署通报表彰了2018年优秀审计项目,山东共有6个审计项目榜上有名,在全国审计系统处于领先位置。

  其中,山东省审计厅实施的夏津县原县委书记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德州市审计局实施的齐河县原县委书记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胶州市审计局实施的九龙街道党工委原书记、办事处原主任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荣膺审计署“2018年地方优秀审计项目”称号,在15个地方优秀审计项目中占据3席。

  济南市天桥区审计局实施的天桥区2014年至2016年非税收入收缴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获评“2018年地方表彰审计项目”。

  另外,审计署表彰了2018年5个地方优秀扶贫审计项目和11个地方表彰扶贫审计项目。淄博市审计局实施的淄博市精准扶贫专项资金专项审计调查被评为“2018年地方优秀扶贫审计项目”,巨野县审计局实施的巨野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2016年1月至2017年6月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及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审计成为“2018年地方表彰扶贫审计项目”。

  据统计,自2016年至2018年,山东累计有10个审计项目入选全国优秀审计项目,4个审计项目获得全国表彰审计项目,数量位居全国首位。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