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济南中央商务区科创金融理事会召开一届二次会议

2024

/ 03/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26日上午,济南中央商务区科创金融理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山东担保大厦召开。山东担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士祥,济南中央商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海清,中共济南市委金融工委副书记贾洪斐出席会议。山东担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山东普惠担保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兼)王志华主持会议。

  会上,杨士祥作了《济南中央商务区科创金融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理事会2023年度工作情况,部署了2024年度重点任务,动员全体成员单位围绕科技金融这篇大文章,努力构建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科创金融生态圈和交流合作平台,将济南中央商务区打造成为科创金融改革新高地。

  王海清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济南中央商务区科创金融理事会不断完善科创金融综合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平台桥梁作用,科创金融品牌效应逐步凸显。下一步,理事会将继续深化科创金融“生态圈”建设,持续开展多元化主题活动,以科创金融为引擎更好地赋能产业发展。

  贾洪斐表示,济南中央商务区作为济南科创金融核心承载区,以科创金融理事会为纽带,积极探索科创金融改革新路径,取得阶段性成效。济南中央商务区科创金融理事会要继续发挥好科创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作用,不断创新科创金融服务新模式,赋予科创服务新内涵,壮大科创金融朋友圈,增强科创产品辐射力。

  此次会议充分凝聚了理事会各成员单位的智慧和共识,对完善理事会内部治理和强化科创金融桥梁纽带作用,助推济南中央商务区打造产融结合的科技金融集聚区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作为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的龙头机构,山东担保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构建全省科创担保体系,发挥好济南中央商务区科创金融理事会理事长单位、上海技术交易所山东科技金融中心的支撑作用,为强化科技创新引领,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担保力量。

  理事会全体成员单位及相关机构代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