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志愿服务暖人心 交通文明我先行——山东省科技馆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3

/ 0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又是一年春来到,又是三月暖意浓。3月3日,在第60个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山东省科技馆开展“志愿服务暖人心 交通文明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山东省科技馆志愿服务队20余名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手持引导小红旗,在场馆附近人流车流较多的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对电瓶车、摩托车驾乘人员不佩戴头盔,车辆不礼让行人,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在志愿者们的耐心劝导下,过往行人和车辆井然有序,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等待红灯时,志愿者们向过路行人讲解“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引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

  此次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提高了全馆职工的志愿服务与奉献精神,增强了市民的“遵守交规、文明出行、安全回家”的文明交通意识,为有效营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后,山东省科技馆将继续把雷锋精神与为公众服务相结合,与岗位职责相结合,号召全体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落实到工作中,激发全体职工争当先锋、争创先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争先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