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齐鲁银行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

/ 0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日下午,齐鲁银行与浪潮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齐鲁银行总行举行。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齐鲁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郑祖刚,浪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继永,齐鲁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张华出席签约仪式。齐鲁银行副行长陶文喆、浪潮集团财务总监孔祥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浪潮集团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领军企业,积极实施硬件、软件、云计算服务“三轮驱动”战略,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在推动数字经济、数字政府和数字社会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是齐鲁银行引以为傲的合作伙伴和标杆。作为本土法人银行,齐鲁银行一直聚焦“国之大者”“省之要者”,以服务理念创新前瞻规划、主动置身于服务浪潮集团转型发展大局中,尤其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齐鲁银行与浪潮集团相继在无追保理、科创贷款、数据资产增信、供应链、投债联动等方面取得多项创新突破,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一致表示将不断完善协调对接机制、畅通对接渠道,努力扩大合作外延和领域,推进资源优势、技术优势与专业优势叠加互补。

  据悉,双方将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全面深化在金融市场、数字科技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在技术赋能、客户经营、品牌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合作的内容与方式,实现科技与金融双驱赋能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数字化强省建设贡献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