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山东担保集团开展文明祭扫活动

2024

/ 04/0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7日上午,山东担保集团第一党支部赴济南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文明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英雄广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山东担保集团的党员代表肃立致敬,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

  随后,大家来到济南战役纪念馆进行参观,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场景式的回顾了济南战役的历史轨迹和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

  据介绍,山东担保集团此次文明祭扫活动,旨在增强各级干部职工对先辈爱国精神的感悟,同时也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史学习。党员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将学习传承好英烈精神,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为全省融担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