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拥抱梦想 点亮未来——济南市市中区举行“奥林匹克精神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4

/ 04/0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7日上午,市中区“奥林匹克精神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市舜耕小学北四楼礼堂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以“拥抱梦想 点亮未来”为主题,通过校际体育联赛、讲述中国体育故事、开发普惠型体育课程等形式,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

  启动仪式上,国际奥委会青年领袖(2023-2026)李岱璇作为舜耕小学优秀毕业生回到母校参加活动,为舜耕小学的学弟学妹们带来奥林匹克精神主题宣讲,激励同学们强身健体、成长成才、勇于追梦,点燃少年儿童强国梦想。

  会后,舜耕学区中小学篮球队“龙之队”和“梦之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赛场上气氛热烈,赛事扣人心弦,同学们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以篮球赛的形式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此次“奥林匹克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启动,弘扬了“更快、更强、更高一一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增进了少先队员们对卓越、尊重、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等体育精神的理解。市中区各校将以此为契机,接续传承奥林匹克精神,培养“心系家国、放眼世界、身心两健、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小学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睿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