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第三届“焦桐花开 再读焦裕禄”税务青年读书联学活动在山东淄博举办

2024

/ 04/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9日,中国税务出版社联合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河南省税务局、福建省税务局开展“品读经典好书 建设书香税务”第三届“焦桐花开 再读焦裕禄”税务青年读书联学活动。淄博市税务局、开封市税务局、龙岩市税务局、淄博市博山区税务局、兰考县税务局和上杭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中国税务出版社联合鲁豫闽三地税务部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是税务部门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税务的一次有益探索,更是税务青年学焦裕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一次思想洗礼。

  读书联学活动在淄博市博山区税务局、兰考县税务局和上杭县税务局三地青年干部的联合文艺展演舞台剧——《跨越时空的对话》中拉开帷幕。焦裕禄同志的二女儿焦守云、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焦玉星倾情寄语税务青年,并详细介绍了焦裕禄在博山的心路历程。活动现场宣读了阅读倡议及主题荐读书目,共同签署《“焦桐花开 再读焦裕禄”税务青年读书联学活动合作机制框架协议书》,并开展了赠书活动。

  税务青年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深感受到了文字之美、阅读之美、学之美,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努力争做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新时代税务青年,在高质量推进税务实践中勇立新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