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工程型变频器项目”试制楼封顶,济南又添一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项目

2024

/ 04/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由中建安装一公司承建的济南汇川技术“工程型变频器项目”试制楼,日前顺利完成封顶。这是济南市重点引进的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项目,建成预计年产值50亿元。
  试制楼的封顶,标志着项目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中建安装一公司将继续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理念,依靠精心的设计、匠心的建造、精益的管理,将项目工程做到管理最强、服务最好,质量最优。
  据悉,济南汇川技术“工程型变频器”项目,是济南市重点引进的优质项目,占地面积 7.6 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逾 1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厂房、试制楼、食堂、停车场等。
  作为高端装备的智能制造项目,“工程型变频器”项目采用先进的矢量控制技术,依据高压电机应用的特点,创新运用了适合高压大功率场合的高性能控制算法等领先技术。
  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生产工程型变频器 6000 台,实现年产值50 亿元,解决约 800 人就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