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中建安装一公司承建算谷产业园5#、6#地块项目单体顺利封顶

2024

/ 04/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由中建安装一公司济南分公司承建的算谷产业园5#地块(5-A、5-B及地下车库)、6#地块(6-A、6-B)项目工程总承包(EPC)6-A单体顺利封顶。济南卫星产业发展集团总经理薛澄、济钢防务条件保障部部长孙广庭、济高控股东信工程总监孙保龙、项目经理贾凡男出席封顶仪式。

  薛澄对中建安装一公司济南分公司克服雨雪天气、应急响应等种种困难,按期保质保量封顶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希望项目团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中建安装团队的优良作风和积极奋进的精神,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的建设工作。

  贾凡男表示,单体封顶只是这个项目的一个阶段性成果,后续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中建安装“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和“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以本次封顶为契机,全面协调、统筹推进剩余工程建设任务,充分发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精神,继续加强项目管理,推进施工进度,保证按时完成交付。

  据悉,算谷产业园5#地块(5-A、5-B及地下车库)、6#地块(6-A、6-B)项目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建设内容包括一幢研发车间和卫星AIT工厂等两座单体,是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实体制造业项目。建成后,将补足济南空天信息产业链中卫星制造这一短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