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第六次山东省民营口腔大会在济举行

2024

/ 0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1日上午,第六次山东省民营口腔大会在济南召开,全省1000余名民营口腔医生齐聚一堂,探讨新形势下民营口腔发展趋势,共同助力我省口腔行业向新而行。

  本次大会由山东省民营口腔医疗机构协会主办,并由山东省各地市民营口腔协会共同协办。中华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分会主委何宝杰,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书记周天增出席开幕式,并由何宝杰主委进行大会主题演讲。此外,大会邀请百余家口腔企业共同参展,旨在多维度探讨国内外研究热点和最新治疗进展,为全省民营口腔医疗卫生工作者搭建前沿、科学、务实的学术交流平台。

  多方联动 共探口腔行业创新发展

  强化口腔健康意识,聚焦口腔行业特别是口腔医学、口腔医疗健康细分领域的高质量发展,对于保障我省百姓口腔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为促进我省民营口腔行业发展,山东省民营口腔大会已连续举办六届,大会通过学术演讲、经验分享、实操演练等方式,为我省民营口腔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方向,切实提高了相关人员学习、应用国内外口腔医疗的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整体水平, 对全省民营口腔医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我省相关部门的大力推进下,目前,民营口腔行业整体发展达到新高度,推动行业发展由“量变”到“质变”转变,满足不同层次老百姓对于口腔健康需求。

  虽然民营口腔作为我国口腔健康事业的一支生力军,已经成为我国口腔医疗服务的一支重要力量,但不同领域、不同地区的发展状况却不尽相同,口腔医师技能培训与提升始终是民营口腔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何宝杰表示。会上,何宝杰以《口腔种植与质控管理》为题,结合大量质控数据和临床案例,详细讲解了在口腔种植临床中规范医疗质量控制管理的重要意义,为在座口腔医生的职业规范发展提供了一把坚实利剑。

  山东省民营口腔医疗机构协会理事长李玉超介绍,本次大会的举办旨在共同促进行业合作,探讨行业趋势,推动行业发展,增强行业凝聚力,展示行业形象,提升社会对民营口腔行业的认知和关注度,满足会员技术提升需求。

  行业赋能 搭建民营口腔企业成长阶梯

  充分发挥社会资源优势,调动民营机构发展的积极性,是提高国民口腔保健意识,提升国人口腔健康水平的必由之路。

  周天增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五星级党支部,山东省民营口腔医疗机构协会要以打造党建品牌、服务品牌、省级品牌为抓手,做好政府的助手、各会员单位的帮手、口腔行业的推手,推动整个民营口腔行业朝着安全、有效、高质量的方向发展。

  作为大会主办单位,山东省民营口腔医疗机构协会荟萃国内外行业菁英,搭建起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术交流平台,在行业企业与政府监管机构之间起到了高效良性的纽带作用。

  自2017年成立以来,山东省民营口腔医疗机构协会已发展到3000余名会员,建立起7大专委会,并荣获国家、省级多项荣誉,被评为5A级协会,成为我省民营口腔行业发展的重要旗帜。

  大会现场,山东省民营口腔医疗机构协会与对本次大会做出大力支持的企业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同时,协会理事长李玉超、执行会长毛长河向企业授牌。

  毛长河表示,山东省民营口腔医疗机构协会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不断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在此也邀请大家携手并进,一起为山东民营口腔的辉煌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届大会各个专委会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包括创新实用的专题病例大赛、种植类课程、美学类课程、正畸类课程、管理类课程、医疗质控类课程、口腔医学技术类课程等,与各位民营口腔人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民营口腔发展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