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全国“双领跑”项目又有新进展:齐鲁制药生物药产业化项目主体封顶

2024

/ 04/1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国内单体产能最大、总产能全国第一的“双领跑”项目——齐鲁制药生物药超大规模制备技术产业化项目建设又有新进展,在中建安装集团一公司项目组科学规划与努力奋战下,生物质量技术中心主体,提前12天完成封顶任务。
  作为山东省重点项目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产业技术攻关项目,建成后齐鲁制药生物制药产能将达到22.2万升,突破国际单罐体2万升超大规模细胞培养产业化关键技术,填补国内空白,实现国内单体产能最大、总产能全国第一的“双领跑”。
  齐鲁制药生物药超大规模制备技术产业化项目,建成后还将承接生物创新药以及生物类似药共20余个三期临床及商业化产品生产,涉及抗肿瘤、自身免疫疾病、血液系统等临床巫需治疗领域,全面达产后销售收入约200亿元/年,每年上缴利税约20亿元。
  据悉,该项目位于济南市历城区,建设规模为91976.76㎡,建筑高度85.8m,其中A区地下2层,地上15层;B区地下2层,地上4层;C区地下2层,地上13层,目前已完成全部封顶。项目合同额1.857亿元。
  项目承建单位中建安装集团一公司项目部,通过科学规划与努力沟通,增加地下室验收节点,完成主体分段验收,使得机电安装、装饰装修专业提前插入,为工程的顺利竣工打下坚实基础,并创造了7天完成单层面积4500平方米、层高5.5m的中建安装新速度。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项目部人员勇于担当、敢于决策,通过科学的规划部署、统筹推进,克服场地狭小、上料困难、雨季施工、极寒天气、环境管控等不利因素,充分展现了中建安装的总承包管理水平和能打硬仗的铁军精神,得到了业主单位齐鲁制药的高度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